Monday, February 6, 2017

BO - 喜迎农历鸡年 灵市万达酒店钻苑中餐厅(Zuan Yuan Chinese restaurant,One World Hotel Petaling Jaya) 推出4高档优质口味七彩鱼生

喜迎农历鸡年 灵市万达酒店钻苑中餐厅(Zuan Yuan Chinese restaurant,One World Hotel Petaling Jaya) 推出4高档优质口味七彩鱼生


现在是时候举起您的筷子,捞起盛满整盘的七彩鱼生,以冀在这新的一年里捞得风生水起,富贵满堂又健康愉快--捞得越高,您就可发更多财!

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八打零再也(Petaling Jaya,Selangor,Malaysia)的灵市万达酒店钻苑中餐厅(Zuan Yuan Chinese restaurant,One World Hotel Petaling Jaya) 主厨Chef Ben Kong精心炮制之下,该餐厅推出的七彩鱼生共有四种高档优质口味可供选择,当中即包括了水果拼盘、三文鱼、软壳蟹或银鱼。

软壳蟹和银鱼炸至香脆和呈金棕色,配上一层层的榨菜,美味的酱料和调味料,让您得到清新和爽脆的口感。

这个农历新年必吃美食的售价为:半包98令吉起和整包188令吉起,并在午餐(中午12时正至下午2时30分)和晚餐(傍晚6时正至晚上10时30分)的时段供餐。您也可前来购买并将这些美味可口的七彩鱼生带回家与家人共享。

钻苑中餐厅于除夕乃至整个农历新年期间依然开门迎客。欲知更多详情或预订桌位,请拨电至603 7681 1159或电邮至zuanyuan@oneworldhotel.com.my


灵市万达酒店钻苑中餐厅地址:First Avenue,Bandar Utama City Centre,47800,Selangor,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