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BO - 郑水兴国际投资联盟(Swhengte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Alliance) 2月19日举办媒体汇报会与预测座谈会

郑水兴国际投资联盟(Swhengte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Alliance)  2月19日举办媒体汇报会与预测座谈会


鉴于美国(United States)新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政策的不确定性,亚洲(Asia)经济与产业市场受到沉重的打击与影响,让人们更难预测这些市场的未来动向。这样的趋势,加上中国(China)配合一带一路(One Belt,One Road(OBOR))的策略性举措所带来的显著投资活动,使马来西亚(Malaysia)成为纳入投资者观察名单的重要国家之一。

在如此异常活跃动荡的经济表现之下,郑水兴国际投资联盟(Swhengte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Alliance)创始人拿督斯里郑水兴(Dato' Sri Gavin Tee)提出现今与10年前相比之下的个人观点。配合其第十届年度产业预测座谈会,他讲解一场危机如何影响部分产业市场甚至部分国家。

此外,他也提到了华人投资和政治反应如何影响马来西亚经济,和解答了市场是否有机会在2017年内复苏这一道问题。

上述由郑水兴国际投资联盟于2017年2月1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森那美会议中心(Sime Darby Convention Centre,KL)举办的媒体汇报会和预测座谈会重点还包括了:
1. 商业产业的深度架构性改变将导致部分领域出现危机;
2. 大量华人投资活动将为吉隆坡和新加坡(Singapore)的经济发展带来极大影响;
3.东盟(ASEAN)区域将享有旅游业方面的1000%显著成长。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swhengtee.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