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6, 2017

BO - 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 5月4日举办2017年企业云端会议(Enterprise Cloud Conference 2017)

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 5月4日举办2017年企业云端会议(Enterprise Cloud Conference 2017)


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于2017年5月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举办年度活动--2017年企业云端会议(Enterprise Cloud Conference 2017),邀请到马来西亚各个方面的领导人,精英与专才参与其盛,协助企业领导者提前策划本身的策略方案来应对如今瞬息万变的市场挑战。

IDC已预测2018年内将会有超过60%的企业资讯科技(IT)部将具备多云端架构,推动这个部分的速度和转变步伐。商务的数码转型是多云端的推动者,并不断提高用户对资讯科技的预期。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asean.idc.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