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6, 2017

BO - Trend 时尚

引言
被誉为“绝对不能错过”的时装盛事2017年度马赛地奔驰时尚亚洲时装节(Mercedes-Benz STYLO AsiaFashionFestival),是于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最新购物商场--孟沙以南(Bangsar South)的KL Gateway Mall广场隆重举办,而本年度的主题则是“50 Shades of Reds”。现在就随《大橙报》到现场感受一下其盛况。




马来西亚(Malaysia)万众期待的时装盛事--2017年度马赛地奔驰时尚亚洲时装节(Mercedes-Benz STYLO AsiaFashionFestival)本年欢庆其10周年纪念,从2017年5月2日至6日之间的连续5晚展出引人入胜的精彩时装秀。

被誉为“绝对不能错过”的时装盛事,是于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最新购物商场--孟沙以南(Bangsar South)的KL Gateway Mall广场隆重举办,而本年度的主题则是“50 Shades of Reds”。

本年度的时装节是以2017年5月2日的Fashion Oscars' My Fair Lady活动作为起点,以浮华和充满魅力的夜晚表扬这位设计师与其作品。次日,Neutrogena则推介其Happy Skin 24/7,由本土设计师Kittie Yiyi和Hazzer Wan Lee展出其充满色彩以及创意的作品。

第三日,则让出席者观赏到时装“黑暗”的一面,一个以恐怖为主题的酷热时尚--The Fashion Slayer;此外,第四天以经典电影“教父”(The Godfather)为名呈现充满黑手党风格的男士时装;第五日也是最后一点,STYLO即以Scarlett Masquerade Ball为主题,展出“美女与野兽”(Beauty & The Beast)主题作品结束本次盛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