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6, 2017

BO - Trend 时尚

Trend 时尚


引言
2017年开斋节成衣时装是以2种编舞的方式呈现时装,目的是要展现和散发创意之最。其内容是通过音响、灯光效果、模特儿和参与其中的设计师的精心遴选,而观众则可通过这些时装秀了解一系列时装潮流趋势。现在就随《大橙报》来一睹这项时装盛事的现场盛况。




Daramera于2017年5月4日至5日之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士布爹(Seputeh,Kuala Lumpur,Malaysia)的Glasshouse,举办马来西亚的时装盛事2017年开斋节成衣时装秀(Lebaran Fashion Trends,LFT)。

这项活动举办两场傍晚时装秀,专注于即将到来的开斋佳节期间的成衣时装(ready-to-wear)即Lebaran。

2017年开斋节成衣时装秀以2种编舞的方式呈现时装,目的是要展现和散发创意之最。其内容是通过音响、灯光效果、模特儿和参与其中的设计师的精心遴选,而观众则可通过这些时装秀了解一系列时装潮流趋势。参与其中的大多品牌适合现代与城市潮流追随者,以此展现本年度开斋节成衣时装的现有潮流趋势。

Daramera活动董事经理Abid Shamsuddin说:“我们希望为观众带来2017年开斋节成衣时装的最新趋势。我们很荣幸地拥有顶尖的时装设计师,线上品牌和时装屋参与此次充满激情的时装盛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