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8

BO - 联昌银行(CIMB Bank)与联昌伊斯兰银行(CIMB Islamic Bank) 推介CIMB F.I.R.S.T虚拟财务“顾问”平台

联昌银行(CIMB Bank)与联昌伊斯兰银行(CIMB Islamic Bank) 推介CIMB F.I.R.S.T虚拟财务“顾问”平台


联昌银行(CIMB Bank)有限公司和联昌伊斯兰银行(CIMB Islamic Bank)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6日推出本身的CIMB F.I.R.S.T平台。这项平台是通过一位虚拟财务“顾问”的建议,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迎合他们独特需求的财务解决方案。

CIMB F.I.R.S.T,意即金融(‘F’inance)、保险(‘I’nsure)、回酬(‘R’eturns)、储蓄(‘S’ave),交易(‘T’ransact)。它可以容许每一位客户选择最适合表达自己的线上样板。F.I.R.S.T届时将会建议涵盖储蓄、金融服务、保险,投资和信用卡(供交易之用)的组合。这将可去除许多疑虑,让客户迅速迈入本身所处生活阶段的系统化财务规划的第一步。

客户可以很自由地在现在或未来,依据本身的需要选择任何产品组合。许多方案,诸如储蓄户口和信用卡可在线上进行申请;诸如保险以及投资,需要客户前往离本身最近的分行与联昌银行的职员进行面对面的咨询活动。无法上网的客户,可直接前往任何联昌银行分行开启本身的财务规划计划。

CIMB F.I.R.S.T可通过联昌的官方网页--www.cimbbank.com.mywww.cimbislamic.com.my获取;如果客户需要面对面的咨询活动,则可前往任何的联昌银行分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